饭武鸟

yys荒天/双龙组/狐琴/酒茨/晴博晴
刀男爷鹤/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es涉英/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论坛体】我男神和女神是不是在一起了? 下

非常无责任。想到哪写到哪。ooc。

最后那里怕有人看不懂……大概就是说那几只不满意老叶跟吕孩子有绯闻……嗯……无理取闹……派出小周作为先锋引出坐标……
至于后续,咳,在我脑内是有的,会议室嘛,木头桌子和皮椅大家都懂的就不多赘述了【……】

26L
楼主还好吗?

27L
楼上那是谁啊?

28L
27L朋友你居然不认识传说中的大学部技术帝?

29L
附议,想当初烟大大做的那个抢课软件教程,啧啧啧,配的小视频虽然只能看到手在写字,但是瞬间俘获一大堆手控!烟大大声音超好听的!虽然后来不久就被校领导发现封了……咳。

30L
我是27L!楼上小可爱有资源吗!

31L
对对对,手好看和声音好听都超级戳萌点啊...

【all叶/论坛体】我男神和女神是不是在一起了?上

0叶修生日快乐!

论坛体

楼主妹子不知道老叶的论坛id,但其他人知道。

综合学院,轻松向无责任

【大学部】我男神跟我女神是不是在一起了?

1L 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LZ在一饭买奶茶,排队的人有点多嘛,就到处乱看,结果……结果一转头看到男神跟女神面对面坐在一起吃饭!而且男神手肘支在桌子上一直看着女神,笑的超温柔!女神微微低着头,偶尔抬头的时候就跟男神对视,感觉都要看到他们中间的粉红泡泡……呜哇,男神的眼睛,专注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么近,仿佛能从他的黑色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影子!!!天哪,这是要失恋了的节奏嘛QWQ

2L 我就是手速
沙发围观带@我就是未来

3L迅速打出了银光落刃
???手...

【浜虎/奈亚】三步以内 5

证明我没有忘记这篇

仍然走剧情,仍然不太甜

【因为nice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然后下一章就要写感情转折大戏啦哈哈哈我好激动啊!


一步。


“他要怎么处理?”缠绕住紫的脖子的丝线勒紧,手下人轻笑着问新诞生的神,“他知道的太多了,杀了他吧。”


“不必了。”年轻的神明没有回头,他望着窗外的一缕光,轻轻道:“他已经不能正常使用极小奇迹了……或者说,他已经基本丧失了能力。他和我们,已经不在一个世界了。”


“你们不是同伴,却是朋友。”石田倚在墙边,一语道出神明的目的。


“阿紫……以后的事,你还是不要插手了。”...

【全职/all叶】檐水穿墙 10

我是有多久没更文了【咸鱼躺】

前文……头像吧(人´∀`)♡
然后,不小心又苏了一下喻队owo
【小事情:我呢?】←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张新杰消失在墨蓝的雾气中,墙角阴影却又有一颀长身影凭空出现。

“好久不见,各位。”来人声音清润,语气温和。

看清来人,邱非和王杰希齐齐愣了一下。

此人不仅仅是声音清润,长相也是俊秀隽雅,行为举止无不透着贵气。

可这并不是他们惊讶的原因。

王堂主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喻文州,你怎么……”

邱非曾在比武大会见过蓝雨国的第一武者喻文州,可是如今得以见其真容,竟是一不过及冠的少年郎,一时间惊讶得无以言明。相比之下,国主喻文州竟是老师的系统之一,...

【浜虎/奈亚】三步以内 4

基本还是原著剧情,这章开始有私设√
然后好久没更了这回有没有粗长一点【被打】
ooc注意,渣文笔注意
奈亚属于彼此√

一步。

freemum都是些怪人。有一定洁癖的art将他们让进房间,实在有些不情愿。

他们却好不自在,甚至对房间品头论足。art暗地里皱了皱眉。

“那么……招待不周,请多见谅。”即使有诸多不满,还需借助力量的他只能这么说。

“没有的事……那么art先生有没有日后行动的计划呢?”石田客气道。

art几乎能透过他的头顶看出他脑子里的想法。贪婪啊,这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不论是minimum,还是普通人类。不过没关系,他很快就可以消除罪恶了——至少是关于minimum的。

“那...

1 / 11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