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全员】兴欣中学的公开课 end

略修一下www

哎嘿这是上数学补习班的时候真实的梗www

当时一个人憋笑憋到疯所以回家就撸出来了www

大眼儿我不是故意欺负你的

有微量喻黄刘卢双花高乔以及看不出来的all叶w所以我就不占tag惹

ooc预警,小段子,渣文笔w改个错字儿

还是忍不住苏了一把叶神w

“喂叶修叶修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富有活力的声音惊起了兴欣中学校园里树上几只鸟儿。

 

这是兴欣中学一个正常而又不正常的早晨【……】。

 

不正常的原因是,兴欣的下限们和小天使们是不可能这么早起床或者大喊大叫的。

 

而正常的原因是,他们的全科老师叶修照常衣衫不整地挠着头发打着哈欠走进了校长室。

 

“我说叶修你能不能有个正形!”

 

【陈校长的怒吼】掉落。

 

“今天是兴欣中学公开课啊!叶修你昨天晚上又打游戏了是不是!为人师表啊!”

 

……卧槽。叶修默默掩住自己惊慌的嘴角。

 

……他真的忘了。

 

荣耀重点中学联盟的传统,每年两次,每个学校都有一次公开课的机会。要上一整天并且由其他学校评分,以此决定学校的席位以及是否被淘汰。

 

兴欣才起步一年,叶修正忙着写策划交计划,连着熬了几个夜,于是【愉快地】把日子算错了。

 

挂下了黄少天的连环夺命call,顺便把他拖进了3【哔】0的拒接名单,刚起床披着件衬衫的叶修皱起眉看着手上那张课表,嘴角一动抖下几缕烟灰。

 

“为什么是我上数学?”

 

“罗辑名义上还是个学生。”苏沐橙笑眯眯地告诉自家副校,“不要因为他好用就忽略这个事实啊。”啊我是不是说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苏沐橙决定忽略这一点。

 

刚进门就被“好用”砸出一个小僵直的罗辑顿了一下,还是走到叶修身边,将手上蓝色的文件夹递给叶修:“这是今天要上公开课那个班的进度,您看一下。”

 

“圆锥曲线?罗辑你跟我是一队的么居然留这种麻烦的东西给我上。”叶修嘲讽的音调中带着真实的苦恼。

 

“校长校长你看叶修才刚起床诶肯定上不好可你说是不是啊我下课后要不要去安慰一下叶修呢对了肯定要的我说的不是嘲笑哦谁让他挂我电话的唔……”

 

树上最后几只坚守阵地的鸟也扑棱棱飞走了。

 

喻文州放下了捂住黄少天嘴巴的手,在他再次开口前用一贯的温柔声线责备道:“少天,安静点。”

 

张佳乐用奇异的眼光看着【如何快速使联盟话唠安静下来】教程的演示。

 

孙哲平安抚性地拍拍张佳乐的肩膀:“习惯就好。”

 

兴欣真的不大,说话间,他们已经到达上课用的阶梯教室。

 

即使是兴欣这种草根学校,作为脸面的经常上公开课的阶梯教室设施也是不错的。

 

应该是叶修的设计,桌椅并不是一般的木色,而是纯白色,墙壁上用即兴的笔触绘制着几幅国画。细看才能发现,在这些看似不讲究的线条中居然掩藏着完备的扩音系统。

 

“扩音效果应该不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嗯。”韩文清没有多说什么。

 

引导员带着微笑推开门后,偌大的阶梯教室已有学生整整齐齐地坐在了前排,他们的进入只引起了一阵小骚动,很快平复下来。

 

来自蓝雨中学、霸图中学、微草中学的领导和模范生们各自寻了座位坐在了学生们的后面,对兴欣学生的好素质暗暗赞赏。

 

“校长,第一节课是什么?”高英杰转头,看向王杰希。

 

“啊,是数学课,叶修上的。”王杰希淡【ci】淡【ai】地看向自家模范生。

 

高英杰的眼光却被学生群中的一个背影吸引住了。背影的主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回身来冲他笑了笑,比了个口型。

 

那个口型高英杰不会认错。他同样笑了笑,用口型远远呼唤着那个人:“一帆。”

 

很快就响起了上课铃。

 

门又被推开,这回是人未现声先至。

 

“哟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叶修穿着一身银灰色西装,斜纹的领带打得规规矩矩,贵气的颜色衬得人更是风度翩翩,西装长裤裹着的腿显得修长。迈上讲台后,他整个人的气势又不同了——不知道怎么形容,直让人想跪倒在他的西装裤下唱征服。

 

……跑题了,总之一阵议论声后,课堂重新安静下来。

 

“好了同学们,上次罗辑老师是给同学们讲到了命题推理对不对?这节课我们就来学习圆锥曲线。首先是椭圆……”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看叶修出的题谁先做出来!”卢瀚文探着身子推推前排的刘小别。

 

“瀚文别闹我跟你说叶修这家伙才不会出什么题给你做呢要pk得上我们校长的课才行对吧校长我们校长水平比叶修高多唔……”

 

喻文州又一次放下手,朝转头【hu】望着【du】他们【zi】的王杰希笑了笑。

 

“……那么有谁知道椭圆的几何性质是什么?”

 

“……”兴欣小天使们完美演绎了鸦雀无声这个成语。

 

“哈哈哈叶修也有今天唔……”静静的教室里,即使坐在田森后面黄少天的声音也不可避免地传到了叶修耳中。

 

捂着他嘴的喻文州很无奈:“少天,注意场合。”

 

看到叶修瞬间被噎到的表情,周围的高层们纷纷表示他们圆满了,有不少暗地里向黄少天竖起了大拇指。

 

“来来来,看我,首先我是一个人……”叶修打破僵局,举起对于一个老师来说漂亮得过分的双手,控制住了哄笑声,“你们觉得我对不对称?”

 

“对——称——”整齐的呼喊中,王杰希感觉背后有点凉。

 

“这就是我的几何性质,基本上所有人类都有这个几何性质。”叶修挑起嘴角嘲讽笑,“但是向后转同学们,你们会看到微草的王杰希校长就没有这个性质。”

 

……果然。王杰希黑了脸。

 

而叶修报复性地抬高下巴看向王杰希:“来来来大眼儿站起来给大家认识认识~”

 

学生们早炸开了锅,却寻不到目标。

 

这时候,唐柔冷静的声音特别突出:“第二排左边第三个。”

 

一片忙乱的寻找后,课堂忽地静默了三秒。“哦哦哦真的是诶!”

 

这节课的评分居然遥遥领先,甚至超过了轮回中学的平均分数。令人讶异的是,微草的评分低得令人发指。

 

对此,王杰希校长给出的理由是:“叶副校长对我进行了人身攻击。”

 

End

评论(1)
热度(39)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