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古风】掀起你的盖头来 渣短

性转脑洞!慎!

就当这是个架空!

它就是个段子不要太在意细节!渣短ooc

秋高气爽,即使是南方的杭州也开始感到一些凉意。

这样的日子里,水墨画般的江南小镇中,却燃起了一片火红的颜色,让人望之便觉突兀。

披着蓑衣的老翁不由停步侧目,阁楼半掩的窗内帘子被纤纤素手掀开,挑担卖花的少妇望着街上红艳艳的队伍,想到了什么似的掩嘴轻笑,神色间颇有怀念。

这是送亲的队伍。

前头乐班子吹打得热闹,后面紧跟着管家模样的男人,此时正呵斥着花轿左右低头排列着整齐队伍的侍女。

那花轿做工精细,雕刻着金龙彩凤,浮雕、透雕、贴金、涂银、朱漆一样不少。看那抬花轿的家仆也是眉眼周正,动作整齐划一,一望便是大家族调教出来的。

那花轿后面跟着长长的嫁妆队伍绵延足有一两里,这也更印证了群众们关于轿内人身份的猜想。

“叶家的小姐这是要出嫁了?”

“是的吧,这城里,除了叶家还有哪家那么气派!”

车内的苏沐橙笑着看看叶修,发现此时这队伍的主角竟还是平时那副散漫模样,斜倚在轿内的贵妃榻上,甚至无视礼法掀掉了红盖头。

“哎呀叶修你又这样!亏我给你挑的衣服,看都倚皱了!”苏沐橙皱皱精致的眉毛,略带嗔意地伸手抻平她的衣服。

叶修无奈地坐起来,任妹妹上下其手。

此时的城郊,一座大宅院内,有几个人也是等待得有些心焦。

“叶修迟到了半刻。”张家的公子新杰望了望院里的日晷道。

“啧。”年轻的韩家家主一如既往地板着脸,眼睛却是紧紧盯着院门外那一条唯一的来路。

“啊……是慢了点呢。”肖家大少爷笑笑,接道。

“对呀对呀叶修她怎么这么慢,阁主我们去看看吧!你说叶修不会是迷路了吧哦不对她是坐在轿子里的那就是他们的车队迷了路了我早就说过她家的人都不靠谱阁主我们去接他吧!”行走江湖的剑客黄少天顿时急躁起来。

“少天莫急,瞧,那不是来了。”摇着扇子的蓝溪阁阁主喻文州笑将起来,“啪”地合上扇子,遥遥指向路的尽头。

“前辈……”小王爷周泽楷脸上泛起了激动的神色。

“呵,贵阁请的鼓吹乐队倒是不错。”城内最大草药堂的堂主王杰希挑了挑眉,向喻文州道。

好一番热闹!这是多方势力的联合,也是几个极为强势的人互相妥协才有的结果。

这一切都是为了那一个人。

当屋内冷清下来,几人的目光都聚向了头盖“花团锦簇”盖头的叶修。

“呵呵,急了吧?我就不掀,打我呀。”

虽是这样说着,那人却还是笑着伸出了修长白皙的双手,捻住了那块布的边缘。

“慢着。”出声的是韩文清。他皱着眉,大步走上前时瞥了其他人一眼。

他们都会意,分别在叶修的周围站定。

“干嘛?”叶修声音仍然带着笑意。

“掀起你的盖头啊。”几人一同回答。

能够长相厮守,便已足够。

End

评论(2)
热度(57)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