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为你而停 六

为了证明我的坑品!终于把心脏四刷出来惹哈哈哈!

拖了很久的脑坑……BGM陈奕迅《十年》

私设是十三赛季以后,叶神失踪了一年半又出现现居老韩家

达成集结后宫成就吧叶神!

渣ooc渣ooc渣ooc【三遍

前文为你而停一~五

欢迎订阅为你而停tagw留言来找我玩儿啊w我特好勾搭!真的!

以后大概是月更的节奏,求不弃w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张叶】

训练室的自动窗帘带着电机轻微的“嗞”声缓缓闭合,连带着隔绝了残余的微弱日光。

忽然亮起的日光灯照在霸图副队的严肃面孔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从窗边走开,最后一遍检查了训练室的电脑。锃亮的皮鞋敲击在光滑地板上,脚步声清晰响亮。

他关上灯,走出了训练室。

虽然如今荣耀的附属产业越发发达,尤其是医疗条件和延长选手职业寿命这一点,但他们这“黄金一代”毕竟也将近到职业暮年,他最近也在考虑将来的出路了。

这么想着,他走出霸图大楼,就这么一抬头,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那是一个霸图粉们又敬又恨对象。

叶修。

他闲闲地将手插在口袋,嘴里叼了根烟,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视野里出现了一双皮鞋,叶修才抬起头来。天光昏暗,烟头橙红的火星明灭不定,映在他脸上。

“哟新杰。”他说。

张新杰看着好像专门在这等他的叶修,没有说话。

“哥被老韩赶出来了,收留收留我呗?”

张新杰皱了皱眉头,眼神掩在镜片后,看不清神色。

末了,他叹口气,说了声:“走吧。”

反正叶修也不会说出真正原因。

叶修不急不忙跟上张新杰,走进车库。偌大的车库内一稳定一懒散的脚步声回荡着,交织成回声一片。

张新杰解了锁,却并未上车,而是很突兀地问了一句:“决定了吗?”

叶修表情一顿,目光定在张新杰背后的霸图队徽上:“什么?”

“呵呵,”张新杰假模假式地笑了一声,“前辈真是贵人多忘事,需要我提醒一下吗?”

叶修皱了皱眉,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一步。

“嗯?”未得到回应的张新杰转过身来——这让叶修的目光顿时没了焦点,漫无目的地游离起来。

这样的张新杰看上去很有侵略性。

叶修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灰色的天花板、惨白的日光灯和粗大的电缆。他余光可以看见欺近的张新杰。

“世邀赛后,在苏黎世的最后一个晚上,前辈可不要说忘记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目光胶着在叶修的嘴唇上,意有所指。

“唔——”叶修眯起眼,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怎么会忘记,那个晚上,张新杰近乎粗暴的吻,和他温柔的呢喃。

“叶修,我爱你,要和我试一试吗?”

张新杰仍盯着他的嘴唇。

叶修的唇型很好看,是那种男人的英挺。此刻由于主人的舔抿带着些许水光。

“哎哟看什么呢看什么呢快上车——”仿佛忽然被蓝雨副队附体,感觉到危险的叶修几乎慌不择路地率先拉开了车门。

意料中即将靠近的男人的气息并未逼近,张新杰只是看着他坐进车,然后自己也坐了进去。

他扶着方向盘,并未急着启动,而是看着前方,淡淡道:“你以为,你能逃过?”

叶修将手里的烟蒂摁进烟灰缸,似乎想说什么,又没有说。

他们出车库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张新杰打着方向盘汇入车流。叶修对Q市不熟,由着张新杰开,自己看着窗外发呆。

可渐渐地,他感觉到了不对——这种不对的感觉到他看见韩文清家小区的门时达到了顶峰。

他猛地扭头看向仍然淡定的张新杰:“卧槽脏心杰,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带呀?!”

“哦——”张新杰挑起眉,带着了然的表情,在叶修反应过来一脸痛苦时补了一刀,“我和韩队住一个小区,并且今天正好有事找他呢。”

经历了一番痛苦挣扎,叶修最终站在了韩文请家门前。他摁门铃时的表情壮烈得简直像要去自首一样。

结果来开门的并不是韩文清,而是——“卧槽喻文州?”

评论(5)
热度(24)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