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圣诞节的你 留下了什么

唔大概算是圣诞番外什么的……?

主要是好像好久没更惹良心有点过不去【不

好吧略有点卡文……

总之又是一个脑洞O_o

代入感再强那也不是我!!!

街头艺人paro!ooc预警

今天是平安夜。

穿校服背书包的女孩站在下班回家的人群里,略带羡慕地望着玩闹的孩童。

学校附近有个幼儿园,放学时间跟他们高二差不多,于是每天放学回家的女生总能看到玩闹的小孩。

熊孩子。

长到十几岁,甚至再过一年多就要成年了的人,反而开始羡慕熊孩子了。即使已经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快乐。

身边的人忽然开了口:“真羡慕呢。”

什么,是在跟我说话?

女生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

女神。

染成棕色的大波浪,微微有些婴儿肥的脸颊,衣着时尚,却有些过于前卫了。不过这也恰恰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而非邻家乖乖女。

女神不知道在看哪里,眼神略飘忽。

肯定不是在跟我说话吧。女生想。

南方没有漫天飘落的花,却有瑟瑟的寒风。

下车后女生紧了紧衣领低头疾步往家走时,无疑是烦躁的。

准确说,是满心都是卧槽。

然而越烦就越不顺,只差几秒就能过去的马路,因为前面的人忽然停下来,碰上了红灯。

女生不耐烦地抬起头,看到了那个女神。

一愣之后差点脱口而出怎么又是你。

女神这回眉梢眼角都带着笑,遥遥望着某个地方。

说起来……从刚才开始就有个声音在不停响呢。

是什么?

“……染红的山坡

道别的路口

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

剩一片感动在心窝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早早黑下来的夜空中飘荡着男人慵懒而不失磁性的声线,女生站住了,默默听着。

直到人群开始涌动,她才意识到已是绿灯,急忙走起来。

心情不再焦躁。虽然平安夜也有做不完的作业,不过那个声音已经给了她很好的平安夜礼物,不是吗?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最后一段循环下来,声音的主人放下吉他,随手翻了翻乐谱。

“今天就到这里吧。”

他对围着听的人讲。

“啊,很棒呢叶修哥!”

“是吗?”叶修转向刚来的少女,“怎么就你一个?”

少女狡黠地笑笑:“才不是呢,大部队在后面。”

“啊……”叶修无奈地提了提手里的吉他,“沐橙你又把哥卖了。”

苏沐橙感觉背后一阵凉风,随即是一声冷哼。

“你太不省心了,叶修。”韩文清拎起叶修的吉他音响全副家当,一边狠狠瞪了他一眼。

“呵——前辈竟然喜欢穿那么少出门,那今晚我们也来这样?”喻文州轻轻笑了几声。

“就是就是队长说得对啊叶修你分明是急着把自己冻死冻死也好我们就解脱了对了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你妹的早就说了我养得起你——”

张佳乐顺利地把聒噪不停的黄少天挤到一边去,顺便补上一刀:“说得没错,下次就该把你关家里,养着等肥。论斤卖。”

叶修一脸痛心地看着一群自说自话的人,感觉这世界彻底没爱了。

这样说来……叶修叼着肖时欽递上的棒棒糖,松了松张新杰给系上的衣领,思考起了今天是平安夜的事实。

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啊。

什么事?

等到他亲自试过传说中可睡十个成年男人的超豪华大床就知道了。

————————

那首歌是林志炫大大的《凤凰花开的路口》,超好听!

强推!

声音苏苏哒!很适合晚上自己一个人在被窝里听!【感觉好奇怪【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6)
热度(45)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