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唔看到已经80粉了……


老实说这是我第二次写文发出来,不过是第一篇准备完结的XD【拖延症不能怪我啊!


作为一只高二狗我大概是没几天能活着刷lof惹QAQ


所以在这圣诞节后一天的大好日子【什么鬼


我们来点文吧w


全职all叶,只要是叶受或无差,不会写肉w


有人愿意看幸仁啵?


其实6918也行


大概挑三五个……具体要看我心情和老师心情w


我这么有节操,每个月肯定保证产出哟XD


占tag


评论(4)
热度(1)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