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戴叶】无关

 @Hockchew 妹子的点文w

啊不太粗长因为脑补了一下这种梗粗长了好像就是BE的节奏x

依旧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天哪我居然蠢到忘了加tag嘤,顺便私心蹭个all叶


 

戴妍琦常常想,她和叶神的差距大得应该就像中国第一缕朝阳照到的地方和最后一缕朝阳照到的地方那么远。

 

原谅她身为理科生并且地理最不好不记得中间是多少经度了。

 

反正身为元素法师队里又有个心脏组,她也不用看地图。

 

哦对了,现在是他。

 

戴妍琦非常耻地想起自己三天前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惊呆在厕所,后面的人差点砸门的事儿。

 

嗯,这地方跟他原来的世界基本是一样的,只不过他自己的性别不太对罢了。

 

……好魔性的设定。

 

“在想什么?”靠得极近的地方,一个慵懒的男声慢悠悠地问。

 

“唔……没什么。”戴妍琦转过身,揽住裹在被子里的叶修,“你怎么样?”

 

叶修白了他一眼:“还能怎么样,又不是第一次了。”

 

嗯,更魔性的就是他现在的贵圈。

 

戴妍琦便是没想到有一天叶修和他居然是公开的情侣——顿时觉得自己当时做妹子做得真是太失败。

 

他还试探了好多次叶修,以确定自己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毕竟盗梦空间告诉我们,梦里一个钟,现实五分钟,这样的话三天二十四小时就只有……嗯,懒得算。

 

两人交换了一个呼吸暧昧的吻,戴妍琦不禁想起自己刚刚穿过来的时候发现这一点的受宠若惊和幻灭。类似于高岭之花【什么】被采撷了的感觉。

 

但他们的距离原本是那么远啊,忽的变成那么近还是有些不习惯。

 

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原本他哪天吃了什么几点睡的抢了几个boss都和他无关,但现在他忽然要每天提醒叶修吃饭睡觉做手操少抢几个【雷霆的】boss。

 

挺梦幻的。

 

叶修看戴妍琦又开始发愣,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脸。

 

他这两天觉得自己的情人怪怪的。

 

先是那啥的时候有点别扭,还很爱发呆,而且还总喜欢很没安全感似的抱着他,一遍遍问自己是不是爱他。

 

想着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伸手撩了撩戴妍琦的额发:“戴妍琦?”

 

“诶?”戴妍琦立刻回应道。

 

看来是本人啊……叶修摸了摸下巴。

 

“我说,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叶修冷不丁问道。

 

“前辈到底怎么就接受的我啊……”一不小心,戴妍琦说了出来。

 

“怎么?”叶修笑起来,往戴妍琦身上一靠,“喜欢,就接受了呗。”

 

发现被套话了的戴妍琦一愣,索性问了出来:“可是,前辈那么厉害,而且前辈的家世什么的都和我十分不同……”而且,我们还是在不同的世界。他不禁苦笑起来,前辈喜欢的,是这个他吗?

 

“那又有什么。”叶修仍带着笑意,“虽说婚姻啊什么的跟家庭关系挺大,但是我的心情跟他们无关啊。就像我荣耀打得好也不是全世界都要嫁给我的节奏啊。

 

“听着小戴。”他忽然收敛了笑意,“我喜欢的是你,你这个人。不需要太多的顾虑和担心,因为这是我们两个的事。”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是我们两个的事。

 

无关吗?

 

戴妍琦搂紧了怀里的人。

 

前辈,我喜欢你,就好了,对吧。

 

那就好。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