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为你而停 七

发现我上次更这篇已经是一两个月以前的事了……

有点卡啊不造该怎么结局……

所以现在决定来把它填了w【逻辑?

BGM陈奕迅《十年》,歌词小标题,私心加了个逗号

ooc预警,算是OE偏HE,渣文笔预警。

前文戳tag观看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all叶】

张新杰十分淡定地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喻队。”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张副队好,叶修前辈好。”

叶修在心底卧槽了很多声,更是险些换上一幅见鬼的表情。然而他只是稍微变了点脸色,面上仍是淡淡的。跟这群心脏打交道,就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过即使是极力控制,在看到屋里因为他们的进入而陆续抬起头来的一群荣耀大神时叶修还是背后一凉,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这是干什么呢。冯主席看到一定很想吃药。

“叶修,回来了啊。”明明是一句十分家常的问候,韩文清说出来的时候却令屋里其他人不由得打个寒颤,再用十分同情的眼神看着叶修。

“唔。”叶修毫不在意一般地大喇喇寻个空位坐下,含糊地应了一声,似乎没有感觉到四面八方的火热视线。

他将外套撩了起来,身体微微前倾,从裤子后口袋掏出一包烟,又在身上摸打火机。然而另一只手从他没空的左手边外套口袋里抽出了他此时找寻的目标。

叶修抬头一看,荣耀第一脸此时正一言不发的站在沙发后面注视他,并且绝对没有要将打火机换给自己的意思。

“所以,你们是打算开始三堂会审啦?”没有烟抽,他耸耸肩,将抽出来的一根烟重新塞回盒子里,随手丢在茶几上。而后抱着手臂,挑起眉峰看着这一圈后辈们和韩文清。

“你早就知道的,叶修。”没有一个人想要回答,最终还是将门关上回来以后就一直与张新杰并肩站在圈子最外围的喻文州先开了口。

“你倒是说说,我知道什么?”叶修难得脸上没有嘲讽,而是似乎十分好奇地看向喻文州。

“一共是三件事。我们对你的想法,我们全来Q市了这件事,以及……”一贯温吞的肖时钦少有的强硬,直视叶修的眼睛,“你的决定。”

“没错,前辈早就有决定了不是吗?”王杰希笃定道。坐在叶修右边和对面的张佳乐和黄少天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

叶修难得被一群后辈噎得说不出话来,心塞地挥了挥手。

“不论怎么说,先吃饭吧。”老韩,你不会请不起吧?韩文清从这句话里读出了这样的信息。

当然不会。韩文清瞪了老对手一眼。

所以这群人就浩浩荡荡地去吃饭了。虽说气氛诡异,且各怀心事,但好歹桌上的菜该吃的还是吃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众人是这样醒的。

张新杰一脸严肃,身上还穿着晨练服,韩文清黑着脸通知每一个人:“叶修跑了。”

留下了一张纸条。

“找得到哥就成全你们。叶修。”

看得出来是有在用心写的字,比平时的狗爬字好了不知多少。

不过内容……

在场的人都在不爽之余有些庆幸。这是彻底被前辈小瞧了啊。不过也好,就当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要过年了啊。”叶修站在阳台上自言自语,伸手去接一片雪花。

“对呀,都到了除夕了,叶修哥什么时候打算把自己嫁出去呢?”身后的阳台门被打开,走出来的女孩脸上带着笑。

“咳,沐橙你就别挖苦我了。”叶修手肘撑在栏杆上,带着三分苦恼三分期待。

“要是他们找不到你呢?”苏沐橙也撑上栏杆,侧着头问叶修。

“嗯?不可能。”叶修笑笑。

“啊?那……”苏沐橙有些疑惑,随即从叶修的笑容中领悟到什么,瞪大了眼睛,“你是故意的?”

“嗯。”叶修回答。

苏沐橙能感觉到叶修周身带着的暖意。

是在等他们追上来?

不,不需要。

他们的脚步早就因那一个人而停。

门铃响起,被苏沐橙差去开门的叶修一手握着门把手一手抓抓头发。

“前辈,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叶修,新年快乐。”

“叶修叶修新年快乐啊!可惜没有带礼物,不过本剑圣就勉为其难把自己送出来吧!你说怎么样啊叶修,给点反应啊?不给反应我可就当默认啦!”

“叶修你可真能躲啊?不过我可是世界冠军,看看,一出手就找到了吧?新年快乐!”

叶修摊开手,笑着说:“你们赢了。”

新年快乐。

要好好地在一起呀。

评论(5)
热度(32)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