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同居梗】有的是办法让你出门

@君莫笑余生寞 姑凉请查收 晚艾特了……之前爪机艾特不了

 大概是为你而停之后的时间线,叶神的老公【bu们里只有小周还没退役。然后…大概是不带小孩子玩儿系列⊙▽⊙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自动读三遍哟 

 

有一天,妈妈问我【不是

 
 

有一天,喻文州找出了一个他收藏了很久的第三赛季出的一叶之秋鱼缸。

 
 

还挺可爱的。

 
 

这是小别墅里的一个平常的早晨,被用一些特殊方法阻止了通宵抢boss的叶修在张新杰晨完跑回房洗澡的水声中醒来,醒来时天还透着黎明的浅蓝。 

 
 

他坐起来,发了一会儿呆,直到水声停止,张新杰走出浴室:“早安,前辈。” 叶修瞟了瞟张新杰,心道这会儿倒是会叫前辈了,昨晚还逼我叫他老公【……】来着。

 
 

他掀开被子下了床,在地上寻着他自己的拖鞋:“新杰,你见着我拖鞋没——啊在这儿,我说你,干嘛非得摆床脚呢。” 

 
 

张新杰没有接叶修的话,转身从衣柜里拿出双袜子递给他:“早餐在桌子上,自己去吃。” 

 
 

“今天这么早……你不去上班吗?”叶修低头和袜子做斗争,随口问。 “一会儿王队要去买菜,所以提前做了早餐,我马上出发去上班。”张新杰一条一条地回答。

 
 

 “哦。”叶修终于穿好袜子,抬起头来冲他笑了笑,“那你快去吧,注意安全。”

 
 

 “……嗯。”张新杰被这个笑容晃了晃眼,顿了一下才回答,然后走出房间。 

 
 

叶修走到一楼的时候刚好听到张新杰的车开走的声音。

 
 

他抓抓头发,坐到桌子前对对面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文州,早。” 

 
 

“前辈也早。”喻文州笑笑,替叶修盛了碗皮蛋粥,拿了个奶黄包塞在他手里。

 
 

 “早安早安,那我呢那我呢,叶修叶修我也要早安!”黄少天和周泽楷前后脚走下台阶,机会主义者听了这话,迅速跳到叶修身边占据最佳身位。

 
 

 “前辈……早。”慢了一步的周泽楷顿了顿,坐到叶修另一边。

 
 

 “哎!少天,你什么时候说话都好刚刚外边一只鸟叫的跟你一样欢,我愣是没听到你在说啥。……小周早。”叶修拿着奶黄包,指点江山,“小周你今天要提前训练呀?” 

 
 

枪王大大红着脸点头的时候,中了会心一击的黄·跟一只鸟争宠·僵直·少天终于反应过来,深吸一口气。

 
 

叶修眼疾手快,精准预判,一把把手上的奶黄包塞到黄少天嘴里。

 
 

 “……”二次中招的黄少天叼着包子,放弃の死鱼眼地嚼着包子,这才听到叶修不紧不慢地道:“早啊少天。” 

 
 

被使用了大复活术的黄少天大爆手速从盘子里夹起个虾饺,殷勤的放进叶修碗里,“好了,快吃吧快吃吧,叶修我告诉你哦,我可没原谅你来着,你别仗着我喜欢你就恃宠而骄啊,我说哎你快吃快吃呀,干嘛呢发呆……小周你学我是几个意思呀,我可是有专利的,谁让你夹菜给叶修了!” 

 
 

周泽楷羞赧地冲心爱的前辈一笑,放下筷子,出门去训练了。 

 
 

叶修一口一口的喝着粥,没有理会黄少天的不断刷屏,直到韩文清走下楼开始旁若无人地往客厅沙发一坐,处理起公务来。 

 
 

吃早餐的人都陆陆续续收起碗筷,交给故意最后吃完的喻文州。

 
 

没过两分钟,王·传说中要去买菜的·杰希路过客厅,将叶修拖走,美其名曰“锻炼身体”以及“刚吃饱饭,不能坐着”。

 
 

“所以,我又不能帮忙,你把我拉出来干什么?”叶修十分不情愿。

 
 

“拎菜。”王杰希淡然道。

 
 

……他说的好有道理,叶修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半小时后,好不容易逃离魔掌的拎菜小工叶修终于有机会偷偷爬上楼去找荣耀女神安慰自己受伤的小心灵,结果……

 
 

喻文州笑眯眯的表示自己要出趟门,拉走了叶修。

 
 

于是叶修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X

 
 

“这又是要去哪?”叶修问。

 
 

“花鸟市场。”喻文州答。

 
 

“你终于要向大爷的方向靠近了啊文州。”

 
 

“不,是为了配我找出来的一叶之秋鱼缸。”

 
 

两人拎着一袋儿热带鱼往家走时正要吃午饭,结果刚到门口却看见张佳乐打着哈欠走出门,后面是【X】一家老小【X】一家子人。

 
 

他俩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一串人鱼贯而出,直到走在最后的韩文清锁了门,看看他俩:“今天出去吃。”

 
 

叶修一本正经:“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我在家里看家。”

 
 

“不行。”韩文清直接上手,拖走了叶修。

 
 

叶修并没有反抗,心知自己最近的恶劣行径,已经一周没出过门的叶修大大心想,算了,由着他们吧。

 
 

没错,叶修大大又真相了。

 
 

所以,有的是办法让你出门呢。

 

评论(5)
热度(55)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