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校园梗】叶老师,给你

 @審判太陽 妹子点文接好

看了看我发现我好像好久没带小孩子【bu】玩儿了

所以,来刷刷新生代叶不介意?

大部分来源于生活嗯,没什么cp味儿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一发完结,请读三遍

“叶老师,这是今天的作业……”

“叶老师,今天要做实验吗,要拿器材吗?”

“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求理一下我,我们班化学老师说要调课跟你换,你可不可以不调!她一拖堂我们就不用吃午饭了啊啊啊!”

“不不不不叶老师,我真的有急事要请假啊啊啊!”

荣耀中学一个平常的课间。

高二级组,班主任们的办公室里,学生们围着几个老师,熙熙攘攘,吵吵闹闹,有说正事的有说闲话的,穿梭往来拿东西的。

尤其是叶修老师的桌子旁,那张整个办公室最简陋的桌子只放着一台电脑和几沓书,连个杯子都没有。却是人最多的。不过……大多数,是男生。

直到打起预备铃,学生们才陆陆续续走回班。

“唉……”叶修倒在椅子的背上,即使被木头椅背硌得有些疼,也懒得起来。

最后一个走出去的喻文州顿了顿,若有所思地合上了门。

“每逢课间似打仗。”楚云秀手插进卷发里撩了撩,撑在额角。

“我可是听到了,又要欺负哥换节一大堆人睡觉的课,还要害我学生中午没饭吃。”叶修斜眼看了看楚云秀,“下午剧场啊?”

“没错。”楚云秀女神范儿地笑笑,“叫你们家小班长请你吃饭呗。”

“呵。”叶修直起身子来,低头看着一沓作业本,一手翻开本子,一手在桌子上摸摸,摸到一支红笔,抄起来就开始运笔如飞,“第二节课间才交作业,还参差不齐,五十个人才交了三十多本……”

“嗯,你就知足吧。”方锐插话,“跟你说,我们班今天生物才交了一组作业,我干脆跟课代表说不收了。”

“……Q=1/2mv^2-1/2mv0^2……然后下一行就把平方丢掉了woc?这谁?”叶修改着改着,忽然呵了一声,翻到第一页看看名字,“……孙翔。”

就知道啊。

改完作业叶修去楼上看了看,从窗口看见自己班班长邱非十分认真地看着黑板,满意的点了点头。

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肖时钦……学霸们,都紧跟着老师步伐。

乔一帆、安文逸,也很认真在做笔记。

特意看了看孙翔,在发呆。

然后,他的视线对上一双黑漆漆的眼。

……黄少天,听课。叶修用眼睛告诉他。

……张佳乐,你也是。

心塞塞的叶修屈服于楚云秀的女【yin】王【wei】气场,委委屈屈上完课就跑去找妹妹安慰了。

戴妍琦去找苏沐橙老师背书的时候,见到了翘着脚在一边悠游自在的叶修。他俩不知道在说什么,一起笑了起来,并没有注意到她。

戴妍琦转身就走。

……书不背了!去通知他们!

中午时分,叶修回到办公室,坐到椅子上忽然觉得有些不对,楚云秀和方锐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咦,这谁的?”叶修顿了顿,从自己身后取出个腰枕来。

“喏,自己看。”楚云秀冲他手里的腰枕扬扬下巴。

“……‘叶老师,给你’?什么鬼!”叶修皱着眉念那张绿色星型便利贴上的字。

“还有什么意思——”刚走进来的李轩拖长声,“给你了呗。”

……说起来,这好像他某个得意门生的字。

喻文州,怎么回事?

然后,叶老师发现他的东西越来越多。

双层保温的水杯,来自乔一帆和安文逸整齐的字。

一只腕枕,黄少天和张佳乐的狗爬字和潦草字。

一个铁皮罐里装着茶叶,肖时钦俊秀的字。

一个架子,用来整理书,张新杰一板一眼的字。

一大包分好的中药,来自王杰希。

一本班级日志,邱非。

一本违纪记录,韩文清。

……

直到很多年以后,叶修收到了几个可以陪他度过一生的人。

end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