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檐水穿墙 3

架空+奇怪的多重人格系统设定。

这章刷设定和柔妹子w【并列关系有点奇怪?

【没事就这样吧对了1走这  2走这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宿主宿主,你在干什么呀?

-刷副本。

-宿主宿主,你在看什么呀?

-看人训练。

-宿主宿主,你为什么要这样那样做啊?

-我高兴。

-宿……

-你好烦。

【黄少天即使做了系统也会被嫌弃的理由。】

即使住在简单至极的阁楼,叶修在下楼吃早餐的时候仍是一派悠然自得。

陈果小心翼翼瞅着这个新来的武者,看样子似乎是并没有对自己和武馆产生什么不满,这才放下些心来。

“呃……”她试探性地开口,想要给这个新来的武者介绍些基本情况。

“怎么?”叶修抬头,瞟了她一眼,随即想起什么似的问了句,“你这武馆,就你一个人?”

“呃不不不,当然不是,”陈果想起自己那最多就算比普通人好上些的、前一日方被眼前人纠正过的武功,有些汗颜,“其实原来是有位武者的,她这两天刚好回家探亲……”

“果果。”门口的光暗了些许,一个纤细的人影伫立那处,唤了一声。

那显而唤的是陈果,她抬起头,有些惊喜地应:“柔柔!这么快就回来了啊?来,我顺便跟你介绍下,这位是我昨日招收的新武者,叫叶修,称号是……诶叶修,你称号是什么?”

叶修懒洋洋放下筷子,看着已经走进来,身着劲装手提一个大包袱的被称作“柔柔”的年轻女子,嘴里回答着:“嗯……君莫笑吧。”

“还‘吧’?没见过连自己称号都不清楚的……”陈果暗自嘀咕,向着叶修介绍道,“这就是我刚刚提起过的那个武者,叫唐柔,称号是寒烟柔。”

“你好呀,小唐。”叶修挥挥手作为招呼。

唐柔打量他几眼,觉得这人好生奇怪。看似懒散,其实并不慵懒,反而有股蓄势待发的气势;但要说他有多厉害,也看不出来。果果将他招进来,一定不是无的放矢,然而这人看着却浑身破绽……

倏尔一笑,那就试试吧。

随手将手上的包袱丢下,唐柔从身后抽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根黑红的长矛,斜指地面摆了个开式:“寒烟柔,战斗法师。来比划比划?”

嗯……?竟然用“正式挑战”,这妹子有点意思。叶修挑挑眉,随手抽出一根堆在武馆大房里的学院练武的木棍:“我就用这个吧。”

唐柔见状也挑挑眉,看样子这个新来的很自信啊。

唐柔没看过,陈果可是知道叶修这人一旦打起来根本就是两个人,因此有些担忧地看看唐柔。

不过她还是对唐柔很有信心的,因为看了这么久,临街的武馆见她们这两个女子担大梁来挑事儿的也不少,但并没有一个成功的。

胡思乱想间,两人已经走到武馆练武房中央,摆开架势,遥遥相对。

唐柔没做多余动作,战矛一挥直直冲了上来。

叶修就站在原地,等唐柔冲到不足五尺之近才将木棍抬起。

唐柔见那木棍直冲自己面门,顿时抬起战矛一格,自己利用冲势想将叶修的手腕顶翻过去。

然而叶修不仅轻轻松松就顶住了唐柔的战矛,还一挑将她挑出个小浮空,木棍趁势而上击中唐柔胸腹。

唐柔吃痛,也没忘记反击,战矛胡乱一挥,向叶修肩膀扎去。

叶修只是轻轻一扭,避开了这一矛,木棍前指,点在了已经落地半跪着的唐柔颈间。

“服不服?”

“呵,有两下子,但还不能让我服啊。”唐柔沉默了一会儿,随即像是燃起战意一般,抬头用不屈的眼神看着叶修,站起来拱拱手:“承让,来日方长,我可不一定会输到最后,你且看着。”

“是吗?我等着。”叶修笑了笑。

“诶诶诶,这样就结束了?”陈果看得目瞪口呆,这时才如梦方醒,忙上来看着自己好友。

“嗯,结束了,技不如人。”唐柔笑笑,示意她不用担心。

“唉,叶修你也不知道怜香惜玉点……”陈果这才有空搭理叶修,不由埋怨。

“打架就是打架,联系敌人就是对自己残忍。”叶修淡淡道。

“……”陈果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但是这家伙说的偏偏又是极浅显的道理,没法反驳……

“他说的没错,果果。”唐柔拍拍她的肩膀。

“诶对了,你不是有武器吗?”陈果尴尬着试图转移话题,想起什么似的对着叶修转身走的背影叫了声,“怎么不用啊?”

“用了的话小唐现在身上就不是两块青而是两个窟窿了。”叶修微微侧头,嘴角带着些讥嘲的笑意。

“你!”陈果有些不忿,正想追上去,却被唐柔拉住。

“果果你今天怎么总是发火呀?”唐柔笑问。

“叶修这家伙,太气人了!明明跟我偶像的名字只差一个字,怎么人品差这么多!”陈果对闺蜜抱怨。

“叶秋?唉,你听说了吧,他……了。”唐柔犹豫着没有说出那个字。

“唉,是啊。”陈果跟着叹息,遗憾道,“还没见过他呢……”

她们议论的对象此时正坐在他阁楼的小床上叼着烟斗。

“我说新杰,这就别收了吧?”

评论(1)
热度(18)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