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脑洞/all叶】喷油要不要相亲?

看脑残时装剧看到的梗哎哟我去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一发完结

逻辑是什么我没听说过可以吃吗啊哈哈

双叶亲情向,结尾有伞修

 

 

叶修望着低调奢华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的玻璃面茶几上一片花花绿绿陷入了沉思。

 

“朋友,要相亲吗?”对面沙发上的人西装革履,一脸深沉。

 

“叶秋你怎么了……”叶修也一脸深沉。

 

对面的弟弟桑瞬间跳起来:“混账哥哥!爸妈催了多少次你不知道吗!每次放人家姑娘鸽子,黑锅给我背!你才是长子好吧!”

 

“是吗。”叶修向后一倒,随意的挥挥手,“笨蛋弟弟,啊不,叶董事长还愁没有姑娘倒贴?”

 

“不一样好吗!”叶弟弟持续狂躁,“混账哥哥你倒是说说你到底喜欢哪种?”

 

 叶修修长的手指磨挲着下巴,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会儿:“……不知道。”

 

叶秋叹了口气,抹了把脸,指着桌上一大片菇凉的照片,循循善诱道:“那你说说,你是喜欢温柔可人的……”指向一张照片,“还是仪态万方的……”指向另一张,“还是娇气的……哦这个就算了,总之给个标准?”

 

叶修盯了一会儿桌上的照片,一脸无辜地抬起头:“都不喜欢。”

 

“那你想怎样?”耐心告罄的叶弟弟又狂躁了。

 

“嗯……我喜欢男的。”叶修看弟弟又抓狂了,面无表情道。

 

然后站起来走了。

 

“……等等!”叶弟弟大叫一声,叶修回过头。

 

“还有什么事?”

 

“你先坐下。”叶秋也板起脸,表情跟几十秒之前的叶修如出一辙。

 

叶修依言坐下。

 

“我本来以为这些照片没有派上用场的机会了,谁知道……”叶秋归拢着桌上的照片,放进包里,又从包里再掏出一叠照片。

 

叶修震惊:“笨蛋弟弟你居然真的有男的照片……”

 

叶秋:“别把我说的好像变态一样!我没有没事干收藏别人照片的爱好好吗!”随即一脸谄媚,“叶修,哥哥,叶大哥,看看这些呗,就当皇上选妃子,你要霸道的还是腹黑的,斯文的还是活泼的?”

 

叶修又一次陷入了震惊,这一次可能出发了僵直什么的。

 

他盯着弟弟手里的四张照片,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叶总啊,你怎么会有他们的……”

 

那四张照片: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黄少天。

 

叶秋冷艳高贵地丢下手里四张,将照片摊满一桌子。

 

叶修已经不能震惊了。

 

一桌子的荣耀大神哟我去,弟弟你什么时候开始追星了追追哥哥我呀?

 

“为了防止你放别人鸽子,我把他们都请来了。现在就可以见真人哟亲~”叶秋又摆出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感受到某人放在自己后脖子的手,那熟悉的触感令叶修不由得身子一僵。

 

“老韩啊……”他干笑着转过身,光明正大打量敌情。

 

“叶修。”

 

“前辈。”

 

“老叶。”

 

哎哟我了个去这不下十个人……叶修已经没什么好吐槽的了。

 

“你要幸福。”一个微微带着凉意的怀抱拥住叶修。

 

“沐秋……”叶修的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

 

“是我。”那人笑了笑,然后怀抱离去。

 

“沐秋!”叶修伸出手,试图抓住什么。

 

然后他的手被不只一只手抓住。

 

“叶修,再也不会让你逃走了。”

评论(7)
热度(46)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