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all叶】檐水穿墙 9

好久没更这篇来动点儿土。

前文1 2 3 4 5 6 7 8

终于轮到喻队出场⊙▽⊙

以及私设千机伞螺旋桨形态是个神奇的圆盘……因为感觉螺旋桨违和感爆表,以及别问我肖队怎么办,等他出场再说。【手动划掉】

夜幕下的嘉世城,几道身影起落。

一只浑身金黄的鸟儿倏忽掠过,盘绕了一圈,猛的一顿,一头扎下,钻进了一扇窗口。

那是整个嘉世城的中心,高可与飞鸟比翼,层楼叠嶂,而其中最高大雄伟而华丽非常的楼就是嘉世“王”的王座所在地。

那王座立于大殿正中,也是通体灿金,镶嵌着不计其数的珍贵宝石。

可惜,他们的第一武者从不愿坐在上面,供人朝觐。

鸟儿落在王座扶手上,随即被一双手抱起。

它亲昵地蹭蹭来人的手指,任由来人抚摸它的羽翼,从它的脚爪上取下一封书信。

“还是没有找到啊……哼。”陶轩自言自语,信步走到与王座比邻的另一座位上。

这又是嘉世城的一大特殊之处。由于“王”常年不露面,他们的城主只好代劳。那城主座虽然不如王座高大,却十分精致,甚至有隐隐超越的意思。

可是……终究不是真正的“王”!陶轩慢慢将手放在王座的扶手上,沿着纹路抚摸。

“城主。”一个声音唤道。

陶轩悚然一惊。身着嘉世武者服饰的人却眼观鼻鼻观心,并不为城主的异常所动。

“何事?”陶轩转身,背起手。

“城东发现有人私斗,未查明是否是叶秋。”武者毕恭毕敬。

“罢了,也不是只有叶秋在的地方才有私斗,”陶轩疲倦地叹了口气,“你下去吧。”

武者应了一声正要转身离去,陶轩又开口:“陈夜辉,那东西,还在吗?”

“是。”陈夜辉转过身来,答道,“已经派了几个训练营的尖子去看,我也会亲自巡逻,至于警戒……”他抬头看了看陶轩手里的鸟儿,笑说,“不是有它吗?”

“行了,”陶轩不想再听,“去吧。”

他将通体金黄的鸟抱起来,往阶下一扔。陈夜辉一脸欣喜接住鸟儿,而鸟儿却责怪地狠啄了一下他试图抚摸的手臂。

大殿外,重重楼阁上,身着夜行衣,倚靠在屋檐的几人交换了眼色。

陶轩他还真是防你防的紧。苏沐橙笑眯眯。

谁说不是呢,这等有心计人物,在哪儿都得防着一手。王杰希状似无意地瞧了瞧叶修。倒是那个陈夜辉,感觉不太对。

叶修就是该锋芒毕露时却不然,平时又刺儿头。张新杰下了定论。

只有邱非还在认真考虑他们的计划,悄声跟叶修交流:“训练营的人水平我知道,但陈夜辉我没交过手……”

叶修挥挥手打断他,将他背上那柄战矛抽出,交到他手里。

"话说张新杰你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一阵清晰的声音传入耳中。

邱非愣了愣,随即意识到还是战矛带来的“共享”在起作用。

叶修和他的系统有精神交流的方式,而他给邱非的自制银武战矛的“共享”则可以让邱非也参与进这种交流。

下面嘉世宫里,几人一望可见之处,有一幢装饰格外厚重,却门庭紧锁、有许多武者看守的小楼。

漆黑的夜空中有束光华绽放,那是一种华贵的金黄色,引得人不由自主就要看看它。

那些守卫半夜当值,身心俱疲,看见这光,仿佛着迷一般盯着它。

可屋檐上几人却没有欣赏它。

叶修猛地直起腰,望着那幢小楼,几人都停止了谈笑,齐齐望向那方向,神色里又带着些了然。

是他吗?

是他。

几人再次无声交眸。

瞬息间,王杰希上了扫帚悬浮在空中,邱非几个起落沿着那黑影的路线进入小楼,苏沐橙原地支起炮架,叶修一把抄起张新杰,抽出他那包裹起来的武器,“咔咔”两下抖开成圆盘状,也跟着悬浮起来,靠近小楼。

就在俩人接近小楼时,那束金黄色的光却忽然熄灭了。于是护卫就能很清晰地看到,银武在空中闪烁的明亮的光。

这是有偷袭啊!护卫们纷纷拿起了武器,一时之间,刀剑声不绝于耳。

无法,叶修和王杰希只好立即停下,一个撑开伞,一个开始投熔岩烧瓶。苏沐橙还能追加几发炮火,而张新杰……张新杰只需要自己扒好叶修的肩膀,间或给他回个蓝。

此时邱非正面对着那个黑影。

黑影站在整整一木架的武器旁,原本是背对着邱非的,这时候转过来,却没有丝毫私闯禁地被抓的慌乱。

“刘皓。”邱非向前走了几步。

“你也来啦……”他看着邱非,忽然神经质地笑道:“哈!看看你,看看他!你们什么都不给我,现在你们不在了,我好了,我可以拿一拿你们的心肝宝贝了!”

他猛得伸手,抓住了一柄大斧的手柄。那大斧可能是十足沉重,他吃力地抬起手臂,将其指向邱非。

“你不配。”叶修刚刚解决外面的事,此刻神色严峻、大步流星走过来,而刘皓似乎更加兴奋了,“叶秋!我现在可以掌控了,有没有本事来试试?”

“没有。”叶修很干脆的回答。这里的每一本书他都看过,每一件银武都是他亲手做的,或者是看着它们一点点成型的,现在……没人比他厉害了。

刘皓的脸色由白转青,最终定格在愤怒上。他拿起一个细长的黄铜哨子,狠命吹起来。

叶修叹了口气:“你若是喜欢,就把它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然后他和王杰希一起把被千机伞一把敲昏的刘皓丢到了楼外。

那么他吹的哨子……王杰希询问地看着叶修,后者笑笑,从领口摸出一条链子,链坠挂的分明是一个较之更加精美的银色哨子。

过了一会,一阵拍打翅膀声由远及近。

叶修给王杰希使了个眼色,后者乖觉地去打开了窗。

那只引起骚动的华丽的鸟,落在了窗棂——是的,怎么想不到呢,这可是“灵”。

灵是做过“皇”的王国才会生出的吉物,也算是一种神兽了。这只灵,毫无疑问,是嘉世的,纵观整个联盟,也就只有嘉世的灵能如此强大。

叶修对它伸出手,它亲密地蹭蹭叶修。

它没有阻拦叶修将指尖点在它眉心。就连叶修也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

然后鸟儿的颜色逐渐转变,从金变红,从炫丽变得稍显暗淡。

直到整个过程结束,叶修肩上的张新杰终于叹了口气,跳下地面。

“任务:从头开始,第二阶段,拿到属于自己的灵,完成。”与平时不同的机械声音说道,“接下来进入中级,切换系统人格。……我要说的已经告诉王堂主了。叶修你可别再作死了,没有治疗的。”

张新杰消失在一团墨蓝色的雾气中,从墙角的阴影里却又有一颀长身影凭空出现。

“好久不见,各位。”来人声音清润,语气温和。

评论
热度(23)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