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论坛体】我男神和女神是不是在一起了?上

0叶修生日快乐!

论坛体

楼主妹子不知道老叶的论坛id,但其他人知道。

综合学院,轻松向无责任

【大学部】我男神跟我女神是不是在一起了?

1L 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LZ在一饭买奶茶,排队的人有点多嘛,就到处乱看,结果……结果一转头看到男神跟女神面对面坐在一起吃饭!而且男神手肘支在桌子上一直看着女神,笑的超温柔!女神微微低着头,偶尔抬头的时候就跟男神对视,感觉都要看到他们中间的粉红泡泡……呜哇,男神的眼睛,专注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么近,仿佛能从他的黑色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影子!!!天哪,这是要失恋了的节奏嘛QWQ

2L 我就是手速
沙发围观带@我就是未来

3L迅速打出了银光落刃
???手速你又抢我沙发!而且不许带坏我们小未来!不然下回吃我一个大再说!每次都让小未来帮你挡刀你还是不是攻是不是攻??

4L 迅速打出了银光落刃
但是回归正题哟哟哟哟哟哟看我刷到了什么!我们荣耀学院大学部能称上男神的可不少啊!LZ你可得说清楚是哪个啊,不然像本少那么无辜的良家少男可不就躺枪了!苍天作证我今天是跟队长吃的饭!

5L 橙于风
哇,有八卦@雨中烟
顺便楼上有声音的帖子……咳,想想就头疼。

6L 雨中烟
收到!蹲上这贴了(●'◡'●)ノ❤
顺便楼主啊,如果只是聊天的话,普通朋友也是可以的吧?怎么男神女神就在一起啦?有没有更多细节呀?

7L 楼主
嘿呀对不起我没说清楚……等楼主到宿舍就详细讲!

8L 我就是未来
呜哇,又蹭了手速的沙发……
顺便坐等楼主回来。

9L
每个男神最后都会跟自己的女神……

10L
9L说出你的故事。

11L 我的笔记本呢
哦?有意思,来分析一下吧。
虽说我们大学部男神不止一个,但也能数上号来吧?按照楼主说出的信息,首先可以排除今天跟我吃饭的银光落刃……下面你们怎么看@今天迟了20秒 @字里行间透露着贫穷 @哥的烟呢 @三角帽 @水沝淼

12L 今天迟了二十秒
我们上午最后一节课推迟了三分三十五秒下课,按照路程和成年男性走路速度,加上楼主看见,发帖子码字的时间,不是我们班的人。

13L 字里行间透露着贫穷
不是我,我跟小戴和副班三个一块儿吃的饭。温柔而且有说有笑的话,我觉得至少能排除轮回班的那几位?除了@水沝淼 。

14L 水沝淼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我跟队长孤男寡男一块吃饭的,哪来的妹子?

15L 楼主
哇啊啊啊我被笔记男神翻牌了!!!!!
咳,让我冷茎……呸,冷静,冷静一下。
那个,就是男神嘛,我男神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人也好学习好,社团里也是一把手,而且长得好看,对身边的人都超级温柔护短啊,要是被他划入自己人的范围,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一不小心吹了一波男神,我们接着说今天中午的事。
男神他平时总是懒洋洋的,今天却让女神坐在那里,自己去打了两个人的饭,还特意帮女神买了饮料,插好了吸管才递给她。这也就算了,聊天的时候女神笑的低下头,男神就伸手过去给她把头发挽到耳朵后面,那动作,又熟练又轻柔,真的不像普通朋友啊……唉,这么一想真的是失恋的节奏啊……

16L 雨中烟
呀,这么一看楼主的男神还真是很宠女神呢……脑补一万字甜宠小本本。

17L 小本本
阿嚏!谁叫我?

18L 橙于风
哇,楼上id23333
这男神的动作……怎么有点儿眼熟啊?

19L 我的笔记本呢
看来这个男神对女孩子真的很温柔呢。

20L 字里行间透露着贫穷
这个属性……我们哪个班女生多来着?

21L 水沝淼
贫穷,我们可能想到一样的事了。

22L 今天迟了20秒
比起那个,我更在意的是有两个人怎么还没出现?@三角帽 @哥的烟呢

22L 三角帽
我们加训呢。现在才叫了外卖休息。
顺便@我的笔记本呢 你们小未来不用加训吗?很快就是大赛了。

23L 我的笔记本呢
哎呀,你们真是勤奋呢……好有紧迫感啊@迅速打出了银光落刃 @我就是未来 今晚加训,老地方集合。

24L 哥的烟呢
谁叫哥?

25L 楼主
????楼上是……
我……你……我……救护车……

评论(8)
热度(147)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