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为你而停 四

终于把杰西卡大大带出来玩儿了好开森!

理科生渣文笔oocoocooc!

私设是是十三赛季后,叶神消失了一年半又出现,现居老韩家。

BGM陈奕迅《十年》

苏叶神不能自已!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王叶】

 

叶修在一片黑暗中醒来,手指下触到的是冰凉的皮质触感。他试着抬起头,却被汹涌而来的晕眩感击败,轻轻呻吟一声重又倒回了靠背上。

 

“醒了?”一个温润的男子声线在寂静的车厢内突兀响起,叶修却只是抖了抖眼皮,哼了一声。

 

说话的人似乎见怪不怪,一手提了提叶修身上的车用小毯子,一手把着方向盘将车停到路边。

 

副驾上的人无声地转过头来,望着男子英挺的侧脸,忽然出声道:“喂大眼儿,你是故意的不?”

 

“怎么可能。”王杰希拉上手刹,转头望着叶修,“倒是你,居然是个一杯倒。”

 

“呵。”叶修挑挑眉没说话,回以嘲讽意味十足的一笑。

 

这事说起来还真是叶修自己nozuo no die。

 

暂住Q市的他这天在出门买烟时偶遇了碰【成】巧【心】来Q市出差的王杰希。照例进行了一番嘲讽寒暄后,叶修掏出【王杰希】的手机打电话给韩文清。

 

“哟老韩我今儿遇到大眼儿了晚上不回去吃饭了哈就这样。”

 

“啪”地挂了电话后,叶修掏出一把看上去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总裁款车钥匙,朝王杰希晃晃:“哥现在也是有车一族了。”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戳穿:“是老韩的吧。”

 

“啧,这话就不对了大眼儿,我俩什么关系……”叶修磕出一根烟,叼在嘴上故作深沉。

 

王杰希挑眉看着他:“哦,什么关系?”

 

“……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叶修潇洒地一挥手,“总之走吧,我们去吃一顿。”

 

于是叶修错把王杰希放在桌子中间的一杯香槟当成他自己的苹果气泡饮料,就这样一头栽倒在餐桌上。

 

……当然,王杰希为什么要专门去柜台加点一杯和叶修的饮料长得如此相似的酒,目的有待商榷。毕竟没人能猜得透魔术师的想法。

 

“要喝水不?”一边问着,王杰希一边探身向后座伸手去够一瓶矿泉水。虽然停下了车,但他并没有打开车厢内的灯,使得车里微暗,光线暧昧。

 

指尖才刚刚触到矿泉水冰凉而光滑的表面,某一边的脸颊却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质感。

 

他顿了一下,把矿泉水拿起来塞进叶修怀里,眼睛却看着他的脸。

 

在夜晚道路上的红橙黄为主色调明灭不定的光中,叶修带着些许疲惫些许惯常嘲讽神色的脸的轮廓也柔和起来,王杰希甚至能看到叶修脸上细小的绒毛。

 

此时他的脸上还带着些戏谑,望着被亲吻了脸颊的王杰希有些迟疑和呆愣的脸色。

 

“吓傻了吧?你喜欢哥?”

 

这时候王杰希反而镇定下来:“是。”

 

叶修故作天真地歪了歪头,由于酒精的作用脸颊带着晕红,看着竟有点诱人:“你被小周附体啦?回答什么呢?”

 

“两个问题,答案都是’是’。”王杰希收回情不自禁地伸出的手,望着叶修的眼睛认真地回答。

 

“也就是说,我喜欢你,叶修。”

 

不等他回答,王杰希猛地伸手按住叶修的后脑勺,吻上了肖想已久的那张时而刻薄时而温和的嘴唇。

评论(2)
热度(26)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