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檐水穿墙 1

是的呢我又来作死了hhh

多重人格【高亮】系统【高亮】,二设,架空古风。

啊设定以后慢慢说

第一章刷黄叶,最近特别想欺负喻队于是喻队大概五章以后他才会出来。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一只拥有朱红色漂亮尾羽的鸟从墙头倏忽掠过,惊得小街上戴着大斗笠的行人猛一抬头。

那红在夕阳照射中几乎能刺伤人的眼。

那鸟儿带来了消息。

荣耀大陆第一武士叶秋,久病不起,怕是不行了。


“所以你这是彻底被抛弃了?”

傍晚,小院的亭子中,年轻男子独自倚在凉榻上,手里把玩着几根草茎。

如果不看他身边的武器,或许这就是个无所事事的贵公子。

然而他身边随意倚着一把银亮的伞。那是代表荣耀大陆最高工艺水平的武器,只有最厉害的铸造师才能制造出的武器。它的银亮色彩则是贵族,甚至皇家的象征。

这样的武器怎么会有平凡的主人呢?

“诶叶修叶修,你不用跑吗?不怕他们杀人灭口?理一下我呀叶修?”明明没有人在身边,叶修却一倾身,做出了倾听的样子。

“嗯,听着呢。”

“所以我们要不要跑呀?”

“……”

说话的人见他久久没有回复,有些不满地哼了一声。

一团金黄色的光在男人身边亮起,然后渐次变暗,显露出包裹着的人形。

一个金发少年。

少年出现得突然,而男人却没有一点惊讶,反而十分熟稔地抬抬眼皮打个招呼:“少天,出来啦。”

“废话,要是不出来你还会理我?”少年抱着手臂抱怨似的看着他。

“诶我说叶修,你是要现在就去辟谣公布你就是叶秋,还是……”少年忽的严肃起来,抿抿嘴唇,“像你之前说的那样,自己拉扯出一批人然后封王?说实话我觉得这挺不靠谱的,你真的要放弃已经为之拼搏了数十年的王位拱手让给孙翔?诶你也不是第一天在荣耀大陆待了,不会不知道封王有多难吧?还不如去澄清,跟嘉世划清关系……”

“不必了。”男人揉揉额头,“少天你感情这么丰富教唆我破坏任务真的可以吗……现在,我决定,去找一家小武馆,从那里开始创造我新的辉煌。”

“……知道了。”少年盯着叶修,声音变得冷酷而机械起来,“宿主选择了‘从头再来’路线,现在生成任务……任务一,寻找兴欣武馆,并成为那里的看板娘第一武者。任务奖励,道具‘千机伞’形态转换+1。”

“好了。”少年的声音恢复正常,随即带上了一些恼恨和慌乱,“啧,又要被替了……祝你顺利。”

从他的头发开始,金光再一次闪现,当他再一次被金光包裹时,就如来时一样消失在空气中。

而在另一边,有一团在渐暗的夜色中难以分辨的深蓝色雾气渐渐扩大。

“啊,这次是新杰吗……”叶修语气淡淡的,来人却从中听出了些许失望。

“是的。因为初期的攻略任务需要能够冷静分析的人格,以及宿主在这期间由于要隐藏实力而容易受伤事实,”他理理衣襟,“所以是我。”

“又欺负少天了?怎么看他一脸委屈。”叶修没事人似的笑。

“……我可以感应到宿主的情绪。”张新杰又理了理衣襟,“请不要对此感到伤心,毕竟那个人格……只是沉睡几年。”

“几年?”叶修直起身来看了他一眼。然后他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向屋里。张新杰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已经,十年了啊……”

设定有不懂跟我说……

#猜猜那是谁w#

#lo主心就是辣么干净#

评论(11)
热度(40)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