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all叶]司机叶修的违章记录

首先叶神生快快生啦哈哈哈高三doge没什么时间更惹就默默地摸条鱼


脑洞来自阅读题讲到的各国奇葩交规w


大概就是交警司机play


1,在越南。


越南交规:如果没有越南司机陪同,会被判刑三年。


交警肖时欽一脸和煦:“这位司机先生,请问您是本国人士吗?”


叶修面瘫脸从车窗里看了眼交警先生。


“看来不是了。”交警先生似乎有些腼腆地笑着,“那么我有幸陪同吗?”


叶修将烟灰在车窗沿儿上敲敲,心说你已经进来了,而且我们不是要回同一个家吗。


小车绝尘而去,绝对没有违反交规。


2,在俄罗斯。


俄国交规:如果车子太脏要罚款。


战斗种族的交警身型雄伟,挡住了往车里照的阳光。


叶修在瞬间黑暗的车中无限无奈地抬头,看见韩文清的眼中漾着笑意。


“都脏到能画出画了。”交警仍一脸严肃。


叶修回头看了看后车窗上的“一如既往”,决定保持沉默。


3,在泰国。


泰国交规:不穿衬衣不准开车。


“叶先生,你没有穿衬衣。”


叶修试图将车门从张交警手中夺回,未果。


张警官俯下身子,将登记簿塞到叶司机手里。直起身的时候却似有似无地钩一下司机先生的衣领。


叶司机泪流满面地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记得穿衬衣。


4,在法国。


法国交规:不带酒精测量仪罚款。


喻文州收回搜查储物柜的手。


很显然,叶修这次肯定没有带。


然后喻交警微笑着看看被黄协警缠住[背景音:“叶修叶修我让你一百米你敢和我pkpkpk吗哈哈哈”]叶司机。


叶司机迅速回答了一句“好呀”成功噎住协警小朋友,然后苦大仇深望了喻文州一眼。


呵呵,肯定是他昨天坐车趁机拿走的。


喻文州顿悟般地拍拍手:“既然叶先生不肯付罚款,那么就肉偿吧。”


叶修的“不是”淹没在黄协警的笑声中。


5,在中国。


天朝交规:不能随便停车。


王交警抬起头仰望天空。


叶司机倚着车门抽烟。


良久。


“大眼儿你大白天观星象也就算了,怎么就不动了,难不成闪着脖子了?”


“不,我是在计算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交完罚款跟我一起回家。”


……难道不是交警先生您拦下我的吗。


叶司机十分心累。


评论(3)
热度(269)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