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高手】【all叶】为你而停 一

背景为十三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杰西卡大大老韩都退役惹,叶神莫名其妙又消失了一年半之后的事。

其实我是为了杰西卡大大也和叶不修认识十年了这个梗www

听陈奕迅的《十年》时忽然想到的脑坑

苏叶神不能自已!!!所有战斗都是乱编的!!!

渣ooc傻白甜,慎

渣ooc傻白甜,慎

渣ooc傻白甜,慎【三遍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喻叶/黄叶】

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抹过,屏幕里的术士放下最后一个死亡之门。今天第一个野图boss在蓝溪阁的精英团下扑了。

喻文州查看着boss掉落的材料,并没有战队需要的。

还没来得及感叹什么,一边的消息狂闪起来:“大神求支援啊!!!”

又刷了一个野图boss!

“哎我说队长我们运气真好哈哈哈就这么半天已经刷了两个boss了要我说要是按这个频率下去说不定会超过叶修那货的记录呢我们蓝溪阁这下可以扬眉吐气了对了说到叶修那货该不会又跑到网游里搅风搅雨吧不对啊今天这两场战斗里兴欣公会都没有出现的说我就说他们没了叶修就不行了吧哈哈……靠靠靠靠靠靠靠兴欣公会是属曹操的么说到就到!”

说话间术士和剑客已经到了另一个boss的刷新地,那儿已经有了好几个等待的公会。

世界上除了叶修还有什么能让黄少天爆出七个靠?

兴欣公会。

抢boss的兴欣公会。

由叶修指挥的抢boss的兴欣公会。

亲眼看着那个很久没有出现在野图boss战场上的走位风骚的牧师,连喻文州都不淡定了。

那个人又一次毫无预兆地消失的时候,没人知道蓝雨队长是多么失魂落魄。

“靠靠靠你怎么又来网游里了该不会又想来一遍屌丝逆袭吧?”蓝雨副队也没法掩饰自己再次见到那人的激动。

“啧老子是退役不是退出江湖啊。”那边传来的声音有点模糊,似乎是叼着烟的结果,紧接着又开始忙碌地指挥:“哎我说那个牧师傻了么加加加啊远程都边儿去十三个身位格不会数数儿是吧!”

喻文州勾起嘴角,又是这么熟悉的景象。好像第九赛季那个夏天的网游里,通过了挑战赛的兴欣和他们抢boss。

不由得喃喃念出那人的名字:“……叶修。”声音略带颤抖。

“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又来欺负我们工会了有种就来跟我pkpkpk啊!”剑圣的垃圾话依然以数量取胜。

只是只有足够熟悉的人才会发现他说话时那不由自主的哽咽。

叶修。这两个字是刻在灵魂上的,最重要的人的名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周叶】

周泽楷开着小号在神之领域漫无目的地晃着。

就在昨天,他打电话给留守轮回的江波涛,却听到工会的三界六道说叶修前辈又出现在了网游里。

不由得想起第十赛季结束后,没开灯的过道里,那人手上烟头明明灭灭的红光,还有出口不时闪过的橙黄的车灯,勾勒出他的侧脸,曲线竟是意外的柔和。

那人察觉了他的接近。

只是微微朝这边侧了侧脸,联盟第一脸T挂着他标志的嘲讽笑:“喂小周,哭了没?”

“……”周泽楷抿着线条优美的唇。

叶修反倒感觉到莫名的心虚:“喂喂,该不会被我说中了吧?”

“……不。”沉默半晌,他只吐出了一个字。

……叶修大大表示今天他也很心累不想猜枪王在说什么。“啧小周你出门居然忘带小江了真是祸害……”

“喜欢。”黑暗中周泽楷的脸红了,然而还是以少有的坚定打断了叶修的话。

“喜欢……前辈。”

啊呀呀这么个纯情的告白法简直像是哥在犯罪……内心吐槽还没完的叶修忽然被推了一把,背靠着走廊里组合木板的墙壁,并没有发出很大的声音。

周泽楷的脸离他的很近。那双黑亮的眼睛带着小动物一般的期待和害怕。

“好吧好吧哥答应你……”叶修举起手作投降状,语气还是一贯的散漫,让人分不清是否认真。

然后是三年,自己随轮回征战,而叶修和他已经一年半没有见过面。

就连他上网游的事也都是从工会那听说的。

看着那个灰暗的头像,却不敢点下去。周泽楷苦笑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患得患失了?

只怕一旦说出口,就是分手。

“老大老大你看那里有个轮回的傻子我们去杀一杀怎么样!!”来人说着就一板砖招呼过来。

“包子别闹,不能破坏我们和各大战队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是么。”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响起,照例带着标志性的嘲讽。

周泽楷下意识地转过角色的视角,入眼虽然是陌生的角色,但从面无表情的系统脸里他却看出了那个人的痕迹。

叶修。

想法没有动手快,屏幕中神枪手侧身躲过了板砖,抬手就是一个乱射。

“哟居然是两把左轮,小子你是小周的粉?”意料中的嘲讽音色,让轮回队长不自觉地微笑起来。

叶修本来只是顺手调戏一下路人,可是这个“路人”的实力却出乎他所料,一个不留神他的召唤师竟然就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

他不由得认真起来,眼睛更紧地盯着屏幕。神枪手的动作流畅优美,明显对PVP经验十足。

精准的操作,风骚的走位,还有习惯……“小周?!”一贯散漫的声音里掺杂了一丝诧异。

“……前辈。”神枪手停下了动作,而周泽楷又一次盯着屏幕抿起了嘴唇。

右下角的QQ忽然抖动起来,周泽楷望着那个熟悉的头像,还是点了下去。

“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哥?【叼烟.gif】”

周泽楷无声地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