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5.29段子x码多少算多少吧

前天的生贺段子剩下的几个撸出来

反正也没人看我就随意了w


round3【这玩意儿我也不造是什么叶姑且算是嘉世叶吧】


有那么一个人,见过了你就你永远也不会忘记。


看他和一叶之秋在舞台上并肩战斗,看他挥舞战矛点戳劈挑挥洒一片汗水血花,看他与身边的人默契一笑,看他一声不响离去。


然后又看到他乘胜归来。


这是什么心情?


于刘皓来说可能是嫉妒、解恨和后悔,于邱非来说是失落、失望和重新振作,于陶轩来说是自己计划中的超出控制的一部分,于张家兴他们几个则是失去方向的迷茫。


总有那么一个人能够领着你做很多事,你可能会依赖他,信任他,但是不一定会感激他。


对于嘉世,叶修就是这么一个人。


因为太耀眼,因为太具有威胁,因为合不来,所以就被理所当然地厌弃了。


对于孩子来说,父母是可以提供好吃好玩的,也是最亲近的人,但同时又会跟你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让你失去许多自以为的好处的人。


人总要成长才能理解一些事。


比如对于强大的向往,嘉世没有倒的坚持和对冠军的执念。


拥有丑丑的笑字头像的QQ窗口闪了几下,有一个许久没有亮过的群爬上了会话窗的第一条。


叶队长,生日快乐。


round4【韩张叶一点也不好撸死鱼眼】


“前辈生日快乐。”张新杰点下发送。


过了一会儿,那边也没有回应。


“在吗?”第二条消息。张新杰推推眼镜,电脑屏幕的反光令他的眼神晦暗不明。


“新杰。”韩文清扫一眼副队,疑惑于今天反常的训练时间上网的表现。


平时一贯严肃而警惕的张新杰并未察觉他的视线,仍端坐在那里。


而眼神扫到张新杰屏幕上对话框的韩文清眼神一暗,故作没事地走回自己座位。


他打开网页搜索了叶修的生日,对着它愣神半天。


随即下定决心似的也点开QQ。


“老叶。生日快乐。”


过了一会儿,那边回复了。


“我刚刚吃饭去了,谢谢。”


张新杰的屏幕上许久不动的对话框跳动,弹出一条同样的消息。


“我刚刚吃饭去了,谢谢。”


看来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至少从收到的回复不是复制粘贴的开始?


“老韩啊?哦刚刚没看清,怎么你也像个小姑娘似的记别人生日。不过谢谢啊。”


“新杰,上次世邀赛我落你那里的那个水瓶你给我送回来我就快乐了。”


嗯……以后的事,谁知道呢。不过处心积虑要求帮别人拿水壶的那个是谁呢?





哈哈哈哈表示撸这段的时候一直在脑补不造叶神生日自觉慢了一步的老韩的怨妇脸真是不能好了!



评论(1)
热度(19)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