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全职】我就是要黑霍顿你打我呀

奥运正在进行,电竞圈的诸位都有些蠢蠢欲动。

大概是无cp?

我只想说:祝那位选手在残奥会中取得良好成绩。科科。

今早起来看到辣鸡他没名次!于是决定修一修w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大家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奥组委正在考虑将我大电竞加入奥运项目!!!!这么说来我们就要成为奥运选手啦哈哈哈本少身价百倍一场比赛百万上下啦!!!

方锐:呵呵上面,奥运选手是没有工资滴,你也就占个为国争光,我们不是正在干这件事吗?

喻文州: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努力赢得比赛啊(^_^)

吴羽策:你们真是够了,训练时间……

李轩:没事,队长都在嘛。

戴妍琦:前辈们专心训练啊!不过我们中国又多了一个夺金项目对吧?@叶神 领队?

肖时钦:小戴你……

卢瀚文:你们在苏黎世都干些什么啦!我也要去玩!

黄少天:小卢你安心训练!比赛的事情就交给英明神武的本少和队长啦!哦还有拿奖的事情也是!

孙翔:黄少天你就吹吧,拿奖当然得看我这种主攻手啊!

唐昊:二翔你说啥你再说一遍?我们整个队都是主攻手好吗,除了奶?

戴妍琦:口意,你俩这是挑事儿哟。

周泽楷: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拿奖要看他。顺便我也看好我们队长和领队。

苏沐橙:你们训练的时候摸鱼我要告诉领队哟ヾ(^▽^*)))

叶修:谁叫我?

黄少天: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不要脸我说你怎么刚刚没出来呢,竟然把弹你的关键词设置成了领队?!!!!

叶修:没事我就闭群了,顺便今天国家队的甜品取消一天,如果你们再不去训练的话。

戴妍琦:整个群里顿时安静了啊(-ι_- )

楚云秀:对啊。

戴妍琦:云秀姐Σ(っ °Д °;)っ你怎么还在?

楚云秀:在他们刚刚聊天的时候,我已经做完训练了ㄟ(▔ ,▔)ㄏ

戴妍琦:云秀姐GJ!话说今天奥运会你们看了啵?

王杰希:看了o.0

张新杰:看了。

张佳乐:看了看了,好气哦,那个什么鬼霍顿。

楚云秀:【图片】这个人?

江波涛:这是荣耀账号?

黄少天:哈哈哈本少回来啦!我剑圣的手速特别犀利吧搞定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是那个辣鸡吗?哎哟我去这必须去杀一杀!!!

苏沐橙:哪个服?

楚云秀:我们这边,欧洲服。

乔一帆:能确定是本人吗?万一杀错人不太好……

高英杰:对……而且影响他比赛心情不太好吧?

叶修:……

黄少天:…………………………

周泽楷:……

方锐:……

王杰希:……

江波涛:……

喻文州:……

李轩:……

苏沐橙:……云秀,我们走起?

叶修:这种事怎么能少的了哥呢?

方锐:带我一个!

周泽楷:带!

江波涛:队长说带他一个顺便我也要!

黄少天:我我我我!我和队长也去杀他!让他跪下来叫霸霸!!!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吧去吧???!!!

喻文州:去!

李轩:我和吴羽策也要!

张新杰:我也算一个。

韩文清:还有我!

戴妍琦:Σ(っ °Д °;)っ大家好像都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

叶修:不管了都上!小事情你去不去?

肖时钦:……我去。

叶修:哎呦我说你怎么爆粗口呢?

叶修:不管了反正先上线!走起!云秀指路!

楚云秀:好👌!



一天后。

男子4x200米接力赛。

解说员1:美国队遥遥领先!最后一棒!菲尔普斯!

解说员2:好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紧随其后!

解说员1:英国队追上来了!澳大利亚队被甩下!

解说员2:不得不说霍顿是澳大利亚队游得最慢的一个!


至于为什么?

中国荣耀国家队和部分职业选手表示:他们只不过是去抢了个怪顺便杀了杀路边的路人。

至于杀到什么程度?

只不过是掉级而已嘛。现在的年轻人心理素质真差,还跟我们打到半夜三更的啧啧啧真是没有x生活。


那句最慢的是原话!听到的时候笑尿了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5)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