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武鸟

本质混邪人,对我推好的都能吃一口
目前主要在搞涉英/巽露

一些曾经的墙头 三日鹤/光切晴大三角/双黑 yoi维勇/月歌黑白王/浜虎奈亚/文野双黑/全职all叶/欧美ec德哈/家教6918/网王幸不二迹不二

【all叶】5.29段子x2

叶神生快啊啊啊!


虽然你日不了乐x但是要幸福⊙▽⊙


爱叶神!明天还要补课只有段子不好意思啦!


round1(这是喻黄叶。)


叶修前一天由于某些原因住在了蓝雨,此时正趴在电脑前望卡兴叹。


喻文州够狠,把他宿舍电脑的荣耀给卸了。


而叶修由于某些…【对,还是那个某些】原因出不了门。


好热。


他把空调调到十六度开始躺床挺尸。


走廊里传来人声。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进来带来一股热气,看到的是一个凉凉哒白白哒嫩嫩哒叶修。


黄少天登时安静下来,做贼似的蹑手蹑脚走到床边坐下,喻文州相比他只是多了个放下手里蛋糕的动作。


叶修悠悠转醒时就看到了两张大脸。


“哟哟哟干嘛哪?”


那两个人让开身子给他看桌子上的蛋糕。


“生日快乐,叶修。”


“嗯。”


“礼物是我把荣耀装回来。”


“……稍微有点诚意是会死哦?”


“嗯……再捎上我自己?”


“还有我还有我!叶修你不许不收!还有pk也不许赖……”


“好吧,谢谢。”叶修难得没有嘲讽,不由自主地勾了勾嘴角。


round2【周叶吧大概是】


微博私人可见。两张大图。


短信纪录。


-前辈。


-?


-小周什么事?


-不回?难道我手机又出毛病了?


-啧智能手机真是不好用。


-真收不到啊?


-算了……


-前辈!


-不是坏了。


-我……


-小周啊你连短信都能打出这效果也是醉了……


-⊙▽⊙对不起刚刚经理找。嗯……前辈,生日快乐。


五分钟后。


-谢谢啊。


(≧▽≦)好开心前辈回复我了谢谢我了!


后续后天补吧……


评论
热度(12)

© 饭武鸟 | Powered by LOFTER